又要变成快马了

上半年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却在欧冠中连八强都没打进。如今J罗和贝尔相继离队,皇马还是没有任何大的动作,是不是齐达内和皇马高层对现有阵容非常知足?

皇马在中场和后卫线都没有引进新人,看来齐达内对后卫线主力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马塞洛等仍有信心。相反中场的实力远比后卫线深厚,莫德里奇,克劳斯,伊斯科,卡塞米罗,巴尔韦德,阿扎尔组成豪华中场。皇马在中后场没有大的动作,勉强说得过去。

再来看看皇马锋线,除了本泽马一骑绝尘,其他前锋真的没有什么印象。要不是拉莫斯客串前锋 ,并取得第二射手佳绩,皇马能否取得西甲冠军都很难说!

皇马锋线攻击无力,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花大价钱买的约维奇打了水漂,其他年轻球员昙花一现,关键战根本指望不上。

看来真要指望本泽马再度撑起皇马锋线大旗了,想让这位皇马老兵老而成精。齐达内铁了心要培养年轻球员,维尼修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等球员本赛季将得到重用。

皇马至今仍无引援,只能让人理解他们根本不想在欧冠取得更好成绩,把重心放在国内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