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尤文来说,在他们连续八个赛季在意甲中夺冠的前提下,欧冠冠军是尤文最渴望拿到的冠军奖杯。不过,尤文在欧冠中却屡次碰壁,本赛季的比赛就又遇到了里昂的顽强抵抗,首回合以0-1落败了。当时在这样的比分出现后,外界认为在尤文拥有C罗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实现逆转。但是现在,欧冠晋级形势却出现了巨大反转,因为劲敌里昂获得了重大利好。

在近日,虽说法甲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但是还有欧冠任务的里昂队也没有就此放松,所以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备战,并且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这次,在同瑞士的业余球队瓦莱港进行交手时,最终取得了一场12-0的狂胜,轻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然,这场比赛,最令里昂队感到可喜的是,他们阵中的核心级别球员德佩表现不俗,他在出场之后完成了4粒进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单场独造了7粒进球,是里昂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要知道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德佩是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势的,他也因此缺席了长达7个月的时间,期间缺席了与尤文之间的首回合比赛。现如今,在欧冠停摆又复赛的情况下,德佩强势复出了!也有些隔空宣战C罗的意思。因为里昂在此前没有德佩的情况下,都战胜了尤文,现在,有了德佩的助力,里昂似乎赢面更大。

从目前的欧冠对阵形势来看,对于尤文来说,即便他们能够击败里昂,从而打进八强,但是却也很难再继续走下去了,因为尤文又接连的遭到了重创,深陷死亡半区,潜在的对手有曼城、皇马、拜仁、巴萨等超级豪强。如此一来,尤文真的很难走到最后,他们或许会提前出局,从16进8的比赛中就有被里昂淘汰的可能,接下来被淘汰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