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爵士队戈贝尔、米切尔以及活塞队的伍德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之后,前天篮网队又被曝出有4人新冠病毒确诊为阳性,而杜兰特则是其中的一员。本以为新冠疫情就此暂告一段落,但随着美国疫情的爆发,NBA似乎也迎来了同样的状况。

在今天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中的球员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除去篮网、活塞之外,新增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湖人、掘金、凯尔特人、76人!这样一来,NBA就一共有了7支球队中的球员被确诊患上了新冠病毒,这个比例已经非常严重了。

而根据进一步的报道,媒体没有透露湖人中被确诊的2名球员分别是谁,但凯尔特人被确诊的球员是斯玛特,其余球队也没有进行公布确诊人员的具体信息,但就凯尔特人斯玛特被感染新冠病毒而言,绿军这个人数或许还会不断往上升。

因为当时在与爵士队进行交手之后,戈贝尔与绿军小将文森特曾经共聚晚餐,而之后斯玛特的生日宴会上则有多名绿军球员参与,所以或许这种间接接触导致了斯玛特遭到传染,那么这也带来了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凯尔特人方面或许还会有新增病例出现。

而掘金队方面也是防不胜防,本来他们还未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今天又被曝出已经出现了一名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不过掘金方面并没有公布这名遭到感染的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根据掘金官方表示,该名人员在3月16日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相关症状。

不得不说,现在去统计交手数据已经基本没有任何意义,因为7支球队在14天内可以肯定基本上与剩余的23支球队都有过交手,而目前全队被检测为阴性的只有猛龙、雷霆两支球队,所以NBA的确迎来了全面爆发。

今天美国方面也单日新增2923例新冠阳性,目前纽约州感染人数已经达到4152人,远超其他地区的总和,而处于纽约州的球队又有篮网、尼克斯等队,所以NBA看来也的确不安全了,目前看来,NBA想要复赛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了,那么这次常规赛会出现直接取消的情况吗?对此你们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