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2日的NBA报道中,记者Shame报道了爵士中锋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戈贝尔确诊之后NBA立刻宣布停赛,开赛时间尚未确定。虽说戈贝尔在采访中的行为及其不成熟,但是身为两次Dpoy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俗话说进攻赢得票房,防守赢得总冠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今NBA的几大防守悍将。

鲁迪.戈贝尔

戈贝尔是上届Dpoy的获得者,他也有自信再次卫冕最佳防守球员,毫无疑问本赛季的爵士为稳定的就是戈贝尔坐镇的内线,外线方面米切尔和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时长发挥不稳定,所以能够支撑爵士队在以过大半的常规赛中坐稳西部前八的就是戈贝尔镇守的内线,虽然单从防守数据上来看可能并不够优秀,但是在场上的表现确实十分有最佳防守球员的样子,虽然相比上赛季来说不够优秀,但球队的变动也对他对内线的统治有一些影响,锋线从防守较强的克劳德变成了博格丹诺维奇,整个内线的防守压力都坐在了他一个人身上也是让他数据有所下滑的原因之一,但戈贝尔依旧是联盟最棒的防守者之一。

哈桑.怀特塞德

白边在本赛季也说过自己能够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场均3.1个的盖帽更是证明他并不是空穴来风,并且在本赛季他还拿到过单场10个盖帽的豪华数据。在离开热火来到开拓者之后白边的各项数据全面上升,开拓者的伤病也让他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开拓者这支球队更偏向于进攻,整支队伍的防守效率并不好,而且白边对换防外线并不擅长,所以白边能够得到Dpoy的几率不大,但不得不承认怀特塞德的防守还是联盟顶级的。

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本赛季之所以能够重回巅峰很大原因是因为詹姆斯和戴维斯两大巨头,湖人的防守效率一直都是联盟前几,但是一提到防守球迷们想到的往往是霍华德,格林,布拉德利,很少有人去在意戴维斯的防守,强力的进攻也掩盖的戴维斯在防守端的光芒,场均2.5个盖帽成就了湖人的内线禁飞区,并且戴维斯在换防到外线时也是毫不吃亏,出色的移动速度总让面对他的外线球员十分头疼。本赛季湖人本身球队战绩很好,又是防守效率极高的球队,再加上戴维斯本人极强的防守能力,戴维斯也成为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最有利竞争者。

现联盟有很多内线防守悍将,戈贝尔也能够在其中有一份地位,虽然球场外的行为十分不成熟,但戈贝尔自己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积极接受治疗的同时也为外界防疫做出了捐款,新冠肺炎本对球员的身体可能会有很大的影响,也希望戈贝尔在休赛期间积极接受治疗,在复出时能立刻找回状态,也祝愿其他染病的球员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