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三球”拉梅罗鲍尔宣布加盟澳大利亚卧龙岗老鹰队,2020年4月3日“三球”宣布和自己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合伙成为澳大利亚卧龙岗老鹰队的主人!“球哥”朗佐·鲍尔也第一时间发表评价“与众不同”!

从朗佐鲍尔一进入NBA开始,“鲍尔家族”、“球爹”“二球”“三球”就开始进入大家视线范围。“球爹”是谁?拉瓦尔·鲍尔,一个饱受“批评”的NBA球员的父亲,同时也是一个喜欢利用儿子制造话题的人!

“球爹”向来都是通过大胆、夸张的言论来博人眼球,可是不可否认他在这方面确实充满天赋!虽然这项天赋让他饱受评,但他却乐意而为,或许他的出发点是为了他的三个儿子!(毕竟家族品牌确实没人买)

“球哥”并没有因为有这样一个父亲而产生烦恼,当所有人都在谴责“球爹”不该这样压榨自己的儿子们时,“球哥”说了“我不会管我爸讲了什么,毕竟他是我爸,他是想对我好!”

也许从“球哥”进入NBA开始,“球爹”就已经开始想办法为“二球”、“三球”加入NBA制造噱头,尽管手段不太精明,“球爹”确实为他的儿子们增加了不少曝光度,只可惜“二球”确实扶不起来!2020年“三球”作为NBA选秀热门,除去自身实力,这其中出力最大就属“球爹”了吧!

本次“三球”宣布成为澳大利亚NBL卧龙岗老鹰队老板,这其中肯定也有“球爹”的不少功劳!或许在“三球”加盟卧龙岗老鹰前,鲍尔家族就有购买这支球队的打算吧!

怪不得好久都没听到“球爹”的新闻,原来最近都在忙碌购买球队的事情!所以“球爹”到底是个精明人,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只要儿子们好,我的形象如何那又能怎样?大家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