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90年代的球迷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96黄金一代和03白金一代的球星了,如今96一代已经全部退役。剩下03白金一代的球星也慢慢退下,细数影响力最大的球员就是热火三巨头了吧。

而波什作为三巨头之一,其实自我牺牲也很大为了夺冠,放弃了球权干起了脏活累活。虽然场上能力不足以媲美韦德和詹姆斯,但是场下“能力”可谓是十分出众,波什的妻子在7年里能夺5子,放眼望去无人能及。

因为身体上的原因导致波什在巅峰时期就离开了NBA,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不甘。但场下的生活似乎让他充满了无限多的生机,一个2米11的中锋爱上了1米5的妻子,身高问题并没有印象到波什对妻子的爱慕,而波什妻子的身材也是十分娇丽绝美。

连得5子也证明了妻子好生养,产后不仅身材方面不走样,还微微的有些变化。对于NBA许多球员来说,真的是羡慕不已。波什对于家庭的理念来说,和詹姆斯有相同之处,就是有了名堂后并没有忘记娇妻的支持,相比韦德而言,波什和詹姆斯对带感情更像是敢作敢当。

这貌美如花的妻子,不知道与这么高大威猛的波什在一起,会不会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