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篮球,和你侃侃球。

长话短说,相必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最强球员,如果要在NBA现役联盟里挑选出五个位置上的球员,你会选择哪个呢,下面我先来列出我的最强阵容。

控卫:詹姆斯

詹姆斯可以说是打满场上五个位置的球员,让他打控卫就不会面临阵容上的错位,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投射技术也打磨得相当精湛,加上原本就出色的球场视野,以及坦克般的身体素质,詹姆斯可以说是投得更准的魔术师约翰逊,是控球后卫上的BUG。

分位:汤普森

汤普森的定位一直都是顶级3D,他既不粘球,还有外线最强的防守,他可以在很多位置接到詹姆斯舒服的传球,可以说是用来搭档詹姆斯最好的球员,他在防守端的主要任务就是去针对对面的后卫,事实上让他去防守欧文,威少等球员的效果还不错。

小前锋:杜兰特

杜兰特就是关键时刻的选择,他能在球场的任何位置投篮,别人想干扰到他更是难上加难,让杜兰特单打可以成为战术的一部分,而且他的接球就投的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搭档詹姆斯也不会存在球权的问题,而且超长臂展也是杜兰特防守的优势。

大前锋:乐福

选择乐福的原因绝对是因为他的三分和传球,如果他还能保持森林狼时期的状态的话,他的篮板还会是很重要一部分。乐福的四分卫长传在内线里绝对是最强的,这让我们的快攻可以用3秒钟甚至更少来完成,而且乐福的三分能力也非常突出。

中锋:戴维斯

浓眉几乎是现代中锋的完美模板,2米08的身高,2米33的臂展,内线防守大闸的存在,柔和的投篮手感,流畅的运球过人,他几乎拥有后卫的所有技能,詹眉连线会成为这个阵容的特征之一。

对此你怎么看呢,说说你心目中现役的完美阵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