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

罗德曼高中毕业后没有去上大学,按照他自己说的就是,成绩差,性格自闭。身高也才1.78米,也没有大学给他奖学金。所以,他高中毕业就去机场上班,负责守夜。但是短短一年多的时候,罗德曼身高暴涨至2米,涨幅超过20厘米。可知道,那时候的罗德曼已经20岁了,根本不符合常理。那一年罗德曼到底经历了什么,很多人不理解,也感到很邪门。

皮尔斯

2000年9月25日,NBA还处在休赛期,晚上皮尔斯约着好友去夜店玩,没想到卷入了打架分波,结果皮尔斯连中11刀,其中最深的一刀28厘米,最危险的一刀离心脏只有几公分。皮尔斯失血过多,生命堪忧。但是这位仁兄仅仅在医院呆了三天就出院了,一个多月后,11月1号,正式登场,上场39分钟,砍下28分,并且在那个赛季全勤出场。恢复能力如此之强,让不少球迷怀疑,此人是不是得到了神仙相助,深感邪门!

詹姆斯

詹姆斯经常被调侃的,除了走步上篮外,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发际线。三旬老汉,发际线越来越高,不忍直视。但是某个休赛期结束后,新赛季开打,球迷和媒体发现,詹姆斯的发际线突然变正常了,直呼邪门。有人说是用了什么生发药剂,也有人说是詹姆斯学会了植发,还有球迷说詹姆斯的头发“死灰复燃”。但是詹姆斯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言论,詹姆斯的发际线突然正常,很是邪门。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的发型从飘逸到秃子,球迷调侃是邓肯摸坏了。但是,阿根廷雄鹰还有一样邪门的功夫,就是手擒蝙蝠。当时比赛时候,赛场中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蝙蝠,比赛被迫中止。大家开始驱赶蝙蝠,但吉诺比利,眼疾手快,嗖嗖几下,直接拿住了蝙蝠,NBA官方直接将这个放在了十佳球当中。不少中国球迷调侃,马努在中国学过功夫,会乾坤大挪移,不然咋会这么邪门的技能?

隆多

隆多经常被球迷调侃为“中锋”,因为他场上动不动抢下10+的篮板。但他身上还有一点小癖好,那就是发带反着戴。发带反着戴,赢球来得快。隆多一直反着戴发带,让不少球迷很是不解,难道又有很么邪门的迷信?确实是这样,据说隆多某一次不小心反着戴发带,结果那一场比赛发挥异常出色,并且带走了胜利,打那以后,隆多便开始了长期的“非主流”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