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展联盟的比赛今天依然继续进行,今天在发展联盟中有一场比赛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爱荷华狼队对阵圣克鲁斯勇士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目前都是发展联盟季后赛的有利竞争者,所以这场比赛也是重要的季后赛卡位战,这对于这两支球队整个赛季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到两支球队打的都非常拼,比分也是一直紧咬,最终勇士队凭借着最后一节的一波流将比赛拿下。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获胜功臣除了砍下了34分的杰里米-帕戈之外,还有一名获胜功臣就是德扬泰-戴维斯。戴维斯本场比赛首发出场31分钟,10投6中砍下了12分15篮板4封盖1抢断,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戴维斯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篮下统治力,在面对对面狼队并不高的内线防守时,戴维斯可以说时占尽了优势。不论是在篮下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戴维斯在这场比赛中都是勇士队做得最好的球员,所以如果今天没有戴维斯的话,其实勇士也不一定可以在第四节中打出一波流带走比赛。

德扬泰-戴维斯这名球员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身高呢2米08的他是2016年的次轮第一顺位新秀,也就是我们之前说的二轮状元秀。当年戴维斯也是进入“小绿屋”(可能在乐透被选中的球员)的球员,可没想到他的顺位一路下跌,最终在第二轮被选中,之后他来到了灰熊。在灰熊的两个赛季中他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却没能达到灰熊的预期,所以最终他也被放弃。之后他去到了老鹰,也没有什么机会。

最后他在这个休赛期加盟了火箭。在火箭队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中我们也十分奇怪为什么总是看不到戴维斯的身影,明明他已经签约了火箭。后来据说那个时候戴维斯身上还有些伤病,这才让戴维斯在和火箭签约后没有打上比赛。所以最终火箭也只能将他裁掉。后来他加盟了发展联盟勇士队,现在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勇士队想要签下他也是可行的,不过现在勇士似乎没有更多的位置了,在将双向合同给了克里斯之后,勇士的阵容已经饱和,所以不知道戴维斯还会得到那支球队的青睐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