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东组合莫泰劳森确定回中国参赛:哈德森梅斯何时回归尚无定论

文/姜诗华

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有关CBA重启已经有了明确的方案,联赛有望在下月中旬重启,目前CBA各队已经向外援发出了归队通知。从目前的消息源来看,包括林书豪在内的诸多外援已经有了明确的返程计划,前山东组合莫泰劳森确定回中国参赛:哈德森梅斯何时抵达济南尚无明确的时间表。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的原因,原定于2月1日进行的CBA第31轮比赛已经被延期,各队外援也都在自己的国家待命。如今联赛重启已经看到了希望,相关方案也通过各种途径知会俱乐部和球员,也包括各队外援。目前已经抵达中国、或即将抵达中国的CBA外援包括:福建队杰特、北控队莫尔特里和福格、上海队麦卡勒姆和莫泰尤纳斯、广东队威姆斯、天津队托多罗维奇。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建队劳森将于今天启程,北京队林书豪即将启程,广东队马尚·布鲁克斯本周将会启程。从这份名单中不难看出,前几个赛季在山东效力的两大外援劳森和莫泰,返程计划非常明确,接下来代表各自球队参赛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是目前效力于山东队的哈德森和梅斯,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上,特别是哈德森对于目前这支山东队来讲,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关这两名外援的进一步消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