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CBA联赛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结果广东队以101:82领先北京队19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广东队也豪取29连胜,继续维护着在联赛当中的霸主地位。北京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能将火力超强的广东队得分压制在101分,充分展现出了北京队防守能力的强大。而广东队这更为全面,更是将不可一世的北京队抑制在了82分,由此可以展现出广东队的攻防兼备。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对于本赛季季后赛的格局起到了明显的影响,辽宁队也因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而进入到了联赛前三的位置,这就意味着辽宁队将在半决赛当中巧妙地错过了广东。

所以说本场比赛绝对可以称作是一场大胜两大赢家,广东队对于辽宁队名次的提升完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辽宁队也因为广东队的这场胜利而抽到了上上签,在首轮比赛轮空的情况下,辽宁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与浙江队相遇。这或许对于辽宁队来说是最合理的一次对手安排,虽然浙江队是本赛季联赛当中全华班的最强黑马,但是随着辽宁队竞技状态的提升,仍然有很大希望战胜浙江向联赛四强发起冲刺,辽宁队的单外援优势将会体现的极为明显。

对于今晚的比赛,广东队再一次向联赛所有球队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北京队是本赛季实力与广东队最为接近的一支球队,双外援优势在过去15场比赛当中展现得淋漓尽致,13胜2负让北京队彻底对总决赛抱有希望,联赛当中的所有球队也都在对本场比赛的结果翘首以盼,如今看来,广东队将自己本赛季唯一的劲敌全面歼灭,让其他球队完全不敢对总冠军抱有任何希望,广东队也用29连胜完美地结束了本赛季的收官之战。

本场比赛,朱芳雨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当初的诺言。昨天,所有球迷对本场比赛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不清楚广东队会不会选择放水。而朱芳雨在采访当中也表现得霸气侧漏,公开表明尽全力争取每一场胜利,比赛不会存在任何虚假成分。当时所有辽宁球迷听到这样的承诺绝对欢欣鼓舞,因为凭借广东队的实力,如果真刀真枪地与北京的交战,那么绝对有很大希望拿下比赛,但是没想到双外援出战的北京队会如此不堪一击,甚至完全没有展现出双外援球队应该具备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