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傍晚,德乙有多场赛事同时上演,其中奥厄将坐镇主场面对辛特侯逊。奥厄今季主场胜率接近七成,主场作战能力颇为不俗,反观辛特侯逊作客胜率则仅为可怜的一成六,今仗当然看好主队称雄更为明智。

对于奥厄而言,今季德乙的战绩无疑有明显的进步,其25轮战罢后录得9胜7和9负的战绩名列第8,考虑到球队此前几季几乎都要为保组而战,今季的他们已经给予球迷不少惊喜。尽管目前的奥厄想要争夺升班资格还有一段距离,但他们今季在联赛中依然表现出了强烈的进取心和求胜欲,堪称德乙今季进步最快的队伍,尤其此前主场击退争标球队汉堡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可否认的是,奥厄现今均场攻入1.36球的进攻火力未算亮眼,但在防守端上,他们则发挥得十分稳定,均场失1.36球的水准即使未能名列德乙前列,但却是球队今季稳步前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奥厄主场演出相当不俗,赛季至今的12个联赛主场仅输过1场,目前接近七成的主场胜率位列联赛第3位,而攻击手拿萨洛夫目前为止主场已为球队攻入7球,此子的今仗发挥无疑影响着比赛走向。是役坐镇主场迎战辛特侯逊,奥厄显然赢面更值得秤先。阵容方面,后卫比列基斯和中场T.保加特被罚停赛;后卫列祖图和中场马杰斯查克等人均因伤避战。

作为一支近年在德乙溷迹多季的球队,辛特侯逊今季依旧延续着不愠不火的表现。上季,他们在安祖胡顿和F.沙勒辛拿这对合计攻入27球的进攻组合带领下,整体战绩仍然难言理想,甚至一度有降班的危险,若不是得益于恩高斯达特最后一轮联赛的败仗,或许辛特侯逊已经被降班至德丙。今季,在安祖胡顿和F.沙勒辛拿这对高效进攻组合离队后,虽然保夏杜斯等实力悍将能够弥补球队实力下滑的空隙,但辛特侯逊缺乏凝聚力的问题明显,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他们赛季至今最长的连胜纪录也只不过是三连胜,更何况其近期还深陷6轮联赛不胜的泥潭。此行走访主场演出不俗的奥厄,辛特侯逊确实难有赢球本钱。阵容方面,前锋K.贝伦斯被罚停赛;还有后卫卡尔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