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德甲加开快车,届时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迎战费雷堡。法兰克福近4仗清一色的输波输盘,虽则如此,费雷堡今季作客竞争力有限,且近4仗联赛作客未尝胜绩,鉴于大家近年交手斗得难分难解,此番再度相遇,双方各取1分并非不可能。

法兰克福近4仗各项赛事全数输波略显几分无奈,皆因他们其中三场联赛对手分别是利华古逊、慕逊加柏以及拜仁,全为联赛前四之列的队伍,而还有一场欧霸盃正直疫情肆虐欧洲大陆之时,人心散涣导致兵败如山倒亦非不难理解。接下来,法兰克福的联赛征程相较此前而言的确要轻松不少,这也有助于他们找回1月中至2月初连续四轮不败的不俗状态。安祖施华和菲腊哥斯迪无疑成为了法兰克福今季进攻端最值得信赖之人,而在上仗与拜仁一役,S.洛迪的两次助攻亦相当令人眼前一亮。需要认清一点,法兰克福已经不是过去两季那支排名颇为靠前的队伍,他们目前仅仅排在联赛中下游,虽说攻守水平在中下游球队中算是相对更好的水平,但面对费雷堡亦难操胜券,好在法兰克福今季联赛主场抢分能力排在联赛第六的位置,而近2次主迎费雷堡亦1胜1和,法兰克福此番还是很大机会能够保住主场不失。阵容方面,后卫阿伯拉咸和前锋柏斯恩西亚伤缺。

费雷堡虽说在排名上要好过法兰克福不少,但实际上球队近况并不理想,德甲回归后的两轮联赛一胜难求,甚至还在主场被副班长云达不莱梅零封,试问带着如此状态走访法兰克福,费雷堡又凭何令人放心。更为重要的一点,费雷堡今季作客胜率三成不到,其作客战斗力如何相信各位心中有数,再加上球队近4仗联赛作客不过2和2负,当中面对科隆一役更净吞4蛋令人大失所望,要知道科隆还是今季的升班马。虽说今季首循环主场面对法兰克福时能够凭藉队中首席射手尼斯比达臣的入球赢得最后胜利,但此子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曾取得入球,连首席射手都在进攻端迷失方向,费雷堡此行想要取胜就难上加难。特别指出,费雷堡是今季德甲的盘王,17次赢盘冠绝德甲,此番让球盘费雷堡还是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