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傍晚,韩乙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大田市民将坐镇主场迎战安山绿人。安山绿人近期表现下滑并遭遇两连败打击,再加上今铺需客场作战,安山绿人还是少捧为妙。

大田市民上季仅得8胜11和17负的战绩,积3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然而来到新赛季,大田市民的表现却出现180度大转变,前3轮战罢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除此之外还攻入7球之多,均场2.33的入球数也是韩乙之最。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攻击手安祖路易斯的贡献,本赛季3仗场场有波入,前仗对阵忠南牙山的比赛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目前攻入4球的他目前正排在联赛神射手榜首位。另外,大田市民最近2次对阵安山绿人保持不败,再加上今铺主场作战,大田市民全取3分不成问题。

安山绿人上赛季的表现比起大田市民则要好上不少,最终积50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然而来到本赛季,安山绿人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前三轮战罢,安山绿人仅得1胜2负的战绩,目前更是遭遇到两连败打击。而这种局面的出现,维特斯高和石田雅俊离队密不可分,要知道这两名攻击手上季共攻入18球之多,占到球队的四成,锋线实力大受折损的安山绿人,本赛季3轮联赛只有1球进账,如此薄弱攻击力又如何去与大田市民抗衡,而且过往6次与后者交手又输多赢少,安山绿人此行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