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K2联05-26 18:00大田市民VS安山小绿人

韩K2联18:00大田市民-安山小绿人
      从积分榜上主场作战的大田市民:3轮比赛2胜1平0负,进7个球失5个球,积3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然而来到新赛季,大田市民的球员状态和球队的士气都比较的充足,他们目前所发挥出来的也水平也比较稳定。但是面对安山小绿人,他们在历史战绩上并不有很大的优势,除此之外还攻入7球之多,均场2.33的入球数也是韩乙之最。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攻击手安祖路易斯的贡献,本赛季3仗场场有波入,前仗对阵忠南牙山的比赛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目前攻入4球的他目前正排在联赛神射手榜首位。另外,大田市民最近2次对阵安山绿人保持不败,再加上今铺主场作战,大田市民全取3分不成问题。
      客队安山小绿人最近的比赛是在5月23号,当时是主场0:2败给了富川fc,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打出了小球盘。安山小绿人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排在联赛的第4位,客场的作战能力还是比较出色。客场作战的安山小绿人三轮比赛1胜0平2负,进1个球失4个球,积三分排名联赛第7位。
     两只球队近10次交手,主队大田市民是3胜5平2负,平局场次较多。最近的一轮比赛是在19年,当时大田市民主场0:0打平了安山小绿人。薄弱攻击力又如何去与大田市民抗衡,而且过往6次与后者交手又败多胜少,看好主队大田市民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大田市民胜-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