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 对 史浩克04

 

军情

法兰克福的葡萄牙前锋安达施华上轮後备落场後,全队进攻质素大大提升,入2球之余还有1助攻;今场有望重返正选,与巴斯杜斯组成双箭头。中场施巴斯坦洛迪停赛刑满复出,队内暂只有基尔臣费南迪斯养伤,连柏辛斯亚都已伤癒,可回归任後备。

史浩克04伤兵甚多,夏列特、沙利夫辛尼及古多贝斯托拿最近都已确认因伤收咧,前锋宾尼图拉文也患背伤,与拿斯达锡及图迪保等都未确定今季可否复出。至於上周射入12码的队长卡利古尼因累积黄牌够数,今战也要停赛,阵容极度不整。主帅大卫华拿料季尾离队,已不断传出曾效力过该队的西班牙传奇球星鲁尔,来季将会接掌球队。

法兰克福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基尔臣费南迪斯(中场)

史浩克04
停赛:卡利古尼(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夏列特(中场)、宾尼图拉文(前锋)、古多贝斯托拿(前锋)、拿斯达锡(後卫)、沙利夫辛尼(後卫)、史谭保利(後卫)、图迪保(中场)、苏奥沙达(中场)、拉比马顿度(前锋)、马斯卡利(中场)

近况

法兰克福在德国盃出局後,於上轮联赛翻身,作客反胜10人应战的哈化柏林4比1;但目前只排联赛榜中游,争夺下届欧霸参赛资格机会不高。史浩克04上轮主场与利华古逊1比1赛和,近两轮联赛止泻,抢分成功,但仍然无法打开胜门;尤其队内伤兵甚多,加上教练传季尾下台,太多不利因素在身影响士气。法兰克福复近期联赛有起色,气势提升不少,面对信心不足的史浩克04,主胜可取。

对赛

‧法兰克福上次联赛主场交手,胜3比0。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全开「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