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3 挪超 博德闪耀VS海于格松 2020-06-22 00:00

      地点:阿斯皮拉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2轮

      博德闪耀近况:

      博德闪耀上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完全超出了预期,最终获得了联赛亚军,表现值得称赞。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博德闪耀做客挑战维京,球队上半场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但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最终4-2逆转大胜对手,顺利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虽然在休赛期球队的潜质翼锋艾夫赞及首席射手利尤尼分别离队,但从首场比赛表现上看,萨尔特尼斯、延斯-豪格、奇克内格尔、费特均能够取得进球,进攻端火力并不单一,可以说是多点开花。值得一提的是,博德闪耀主场成绩不俗,上赛季15个联赛主场取得10胜4平1负的战绩。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在挪超联赛实力尚可,属于一支中上游实力球队,但上赛季发挥一般,仅仅获得了联赛第7名。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布兰,球队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全场仅有可怜的3脚射门,主力中场桑德博格打入1粒点球,但仍无法改变球队失利的命运,最终海于格松1-2落败,遭遇新赛季开门黑。海于格松的整体风格偏重保守,进攻和防守表现均比较一般,平局数量过多影响了球队成绩的提高。不过球队客场作战具备一定的利好,虽然胜率不算太高,但上赛季4胜7平4负的客战成绩仅次于联赛冠亚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博德闪耀取得3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