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8 瑞超 北雪平VS佐加顿斯 2020-06-21 20:30

      地点:北雪平公园球场

      天气:22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3轮

      北雪平近况:

      北雪平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索尔纳,北雪平开局阶段发挥火爆,上半场就打入4球,泽恩、卡斯特格伦、劳里森、根森4人各入1球,多点开花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只在联赛临近结束才打入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球队4-1大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2连胜。北雪平本赛季开局火爆,先是小胜卡尔马,随后大胜索尔纳,目前2战全胜排名联赛第一位。北雪平上赛季发挥一般,仅仅排在联赛第5位,未能获得欧战资格,新赛季球队卷土重来,志在冲击欧战席位甚至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北雪平进攻端火力十足,上赛季进攻能力排在联赛第3位,奈何防守欠佳,影响了球队的得分。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是上赛季瑞超联赛冠军,虽然领先身后球队优势只有1分,但整体表现稳定。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志在卫冕,揭幕战客场2-0大胜天狼星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但是上轮联赛球队却马失前蹄。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厄勒布鲁,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球完成逆转,最终1-2爆冷失利,无缘两连胜。目前佐加顿斯2战1胜1负积3分排名联赛第8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颇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佐加顿斯是上赛季联赛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15个联赛客场拿到10胜3平2负,战绩显赫。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北雪平取得5平1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