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34 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

  2019/2020 德乙降级附加赛 第31轮

  比赛时间:2020-07-12 星期日 00:15

  北京时间07月12日00:15,德乙降级附加赛,因戈尔施塔特需要绝地反击,纽伦堡打硬仗能否信赖?

  【因戈尔施塔特】

  主队因戈尔施塔特这次在德丙排名第4,从而得到升级附加赛的机会,球队十分渴望回到德乙,然而首回合0-2不敌纽伦堡,还是将理想照进了现实。仔细想想也是,因戈尔施塔特三年内连降两级,其实还是反映出了一些问题的,球队本身竞争力不足是最大的短板,更为糟糕的是,作为德丙的客场王,不能在客场拿下一血,回到主场又能怎样,胜算想来也不会太高。

  【纽伦堡】

  客队纽伦堡在首回合与因戈尔施塔特的交锋中2-0击败对手,这个表现比较出乎意料,毕竟在此之前纽伦堡败多胜少,多达5名以上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士气与状态均处于低谷,首战取胜或许只能归功于球队在历史交锋中的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纽伦堡在场面控制方面的能力不俗,近期的比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至少可以保持不败,踢顺风球的水平一流。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40以上,后市调整至2.30附近,机构对客队信心大幅增强。3.10的平局奖金搭配3.00的主胜奖金都处于偏低的位置,机构对主队有所防范,本场比赛暂时不建议排除平局。

  2、亚洲指数普遍平手客队低奖起步,后市升至客让平半高奖。回顾两队首回合的交锋,纽伦堡主场勉强让出半球指数,此番客场出征可以作出客让平半让步,机构对客队的支持力度不弱,本场比赛客不败大致可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队首回合交锋机构将进球数设置在2.5球,但本场比赛总进球数却只开2.25球,说明纽伦堡可能会采取较为保守的战术,不排除出现闷和的状况。

  竞彩参考:平/负(2.62 3.20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