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 23:59布伦特福德VS普雷斯顿

竞彩看好:主胜

参考:布伦特福德-1

主队布伦特福德上轮联赛做客德比郡,瓦特金斯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本拉赫玛连入2球锁定胜局,球队3-1力克德比郡,在英冠复赛后取得一波6连胜,联赛中已经是7连胜的走势,也是英冠唯一一支复赛后保持全胜的队伍,这波连胜布伦特福德还拿下过富勒姆、西布罗姆维奇等强敌,含金量十足。目前布伦特福德23胜9平11负积78分排名第3,已经反超富勒姆1分,而且少赛一场距离直接升级区也只剩下4分。球队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未必不能逆袭,本场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布伦特福德主场胜率有着61.9%,复赛后6场比赛打进14球,仅丢2球,攻防两端发挥十分出色。

客队普雷斯顿疫情前的表现比较糟糕,3连败进入联赛停摆,复赛后成绩也未见起色。虽然英冠重启首轮1-1卢顿拿到1分,但随后1-3输给卡迪夫城、0-1不敌德比郡遭遇2连败,好在近3轮联赛拿下谢周三,打平哈镇和诺丁汉森林,状态有所回暖。目前普雷斯顿17胜11平15负积62分排名积分榜第9,球队落后前6名5分,还是比较难争取进入升级附加赛区,俱乐部也传出主帅尼尔要下课的消息,不利军心。

布伦特福德状态火热,球队拿下这场球的话和西布罗姆维奇只剩下1分,剩下的对手还有排名下游的斯托克城和垫底的巴恩斯利,球队很有机会一路连胜结束本赛季,普雷斯顿做客踢法比较保守,胜率不足三成,而且双方近10次交手布伦特福德6胜1平3负优势明显,结合目前指数对主队力挺,我看好布伦特福德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