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中超:大连人VS河南建业
7-31 20:00 中超
大连人VS河南建业
【基本面分析】
【大连人】
    大连人复赛首场就吃下败仗,这非常伤士气。经过首场比赛可以看出,大连的场地是训练场,缺乏激情,首场2-3泰山鲁能,全场比赛的球都是下半场打进,证明球队慢热,加上大连人的打法和战术未能激活几位外援,反而自己的后防漏洞百出,2个进球和丢失3个球,在龙东和哈姆西克以及搏阿滕、穆谢奎组成的大连进攻线,威胁不小。不过本场,卡拉斯科因其他原因无法上场,其余球员全部健康,在首场联赛预热之下,加上又是自己的场地,本场大连人有机会拿下赛季首胜!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一轮面对江苏苏宁易购打出非常漂亮的一战,展现出了球队强大的意志力,河南建业的防守反击战术运用的炉火纯青,多拉多射进2球,冯搏轩秒传,可以说面对江苏,河南建业的进攻线已经发挥到极致,只不过后防线拖了全队的后退,被江苏打进4球,成为本赛季目前仅次于广州富力単场被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说明河南建业的防守不够严密,容易出现松懈!河南建业的教练是临时教练,目前还未找到适合的教练人选,这对于河南建业来说是不利的信息,巴索戈未能激活,本场依旧要看外援的发挥!
推荐:全场2.7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