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A18:00江苏苏宁易购vs山东鲁能泰山

  比赛时间:2020-07-31   18:00

  本赛季中超联赛由于疫情原因而有所改变,联赛分为A、B两组,分别是大连赛区和苏州赛区,本场赛事是A组大连赛区的第二轮,由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两队在首轮联赛中都取得胜利拿下3分,目前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江苏苏宁易购】
  江苏苏宁易购在首轮联赛中面对上赛季的硬骨头河南建业,河南建业在上赛季曾击败过北京中赫国安、山东鲁能泰山、逼平广州恒大,在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面对河南建业还是比较吃力,在上半场6分钟便失球落后,在下半场刚开场就再次失球,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易购发起猛烈进攻,在下半场19分钟内连进4球反超比分,最红以4-3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球队两名外援埃德尔和桑蒂尼都有取得进球,另外特谢拉也有送出助攻,江苏苏宁易购是本赛季首轮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失球数也并列第二多。

  【山东鲁能泰山】
  山东鲁能泰山在首轮联赛中面对占据主场优势的大连人,由于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都在寻找状态,直到下半场57分钟,大连人才打破僵局取得进球,山东鲁能泰山凭借费莱尼在短短7分钟内上演头球帽子戏法连进三球反超比分,在比赛临结束时,大连人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球队外援格德斯在两天前结束隔离,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出战,另外佩莱和莱昂纳多有机会出战江苏苏宁易购。

 【双方综合分析】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江苏苏宁易购面对山东鲁能泰山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两队不相上下,不过近6次交手记录中,江苏苏宁易购仅仅取得4平2负的成绩,未尝一胜,上赛季两次交手都是以1-1战平。两队在首轮联赛中都打出超大比分,两场比赛是新赛季首轮联赛进球数最多的两场比赛,这个和球队太久没有进行比赛,后防失误较多有关,本场比赛开出2.75球低水,以两队首场比赛的攻防表现来看,本场比赛总进球数至少3个。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