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火焰 对 新英伦革命

芝加哥火焰主场起「革命」

军情

芝加哥火焰今仗有多名球员休战。

新英伦革命的艾拔图卡些度膝伤严重将缺席整季,另一中场卡利斯基尔亦长期养伤。

芝加哥火焰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古特查亚、卢卡史杜真奴域、基朗贺姆(俱膝伤)、卡比贺夫(髋)

新英伦革命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拔图卡些度(膝)、卡利斯基尔(脚)

重心推介︰主胜

芝加哥火焰上场联赛作客0比0赛和FC辛辛那提,球队明显改善防线,一改前三仗累失6球的颓势,不过,前线依然哑火,以致未能破门全取3分。无巧不成话,球队今季2次的不失球均来自对FC辛辛那提的赛事,而今季共有4场赛事食白果。
 
新英伦革命上场联赛同样零入球,以0比2不敌到访的纽约城,令到之前7场联赛2胜5和的不败走势宣告断缆。文切尼60分钟摆乌龙送礼,71分钟再失1球致败,新英伦革命最大问题是攻力疲弱,今季未曾在60分钟後破门。

两军状态皆不稳,不过,芝加哥火焰坐镇主场,过去9战新英伦革命亦只落败1次,今仗捧主胜。
 
对赛

3月联赛,双方1比1言和,上季联赛交手2次,各自在主场胜出。双方近9次联赛碰头,芝加哥火焰取得5胜3和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