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瑞典超 赫尔辛堡 VS 卡尔马

瑞典超 01:00 赫尔辛堡 VS 卡尔马
主队信息:
        赫尔辛堡本赛季依然发挥不佳,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但球队依然只能徘徊在降级区边缘,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而且近期比赛也是输多嬴少,近10轮联赛只有2场胜利,整体状态非常低迷,从数据上看,赫尔辛堡的进攻火力偏弱,而防守端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目前总失球数已经高达30球,为联盟倒数水平,过去7场瑞典超赛事均有失球纪录,如此攻防表现之下,赫尔辛堡的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客队信息:
       卡尔马是瑞典超联赛的一支老牌球队,但本赛季他们的发挥同样达不到预期,截至目前球队只拿到三场胜利,与赫尔辛基一样,已经落入降级区内,因此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保级大战,对于卡尔马而言,他们必须嬴下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才能减轻后续的保级压力,事实上,卡尔马也确实十分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新振奋士气,毕竟他们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从数据上看,卡尔马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同样并不是十分的突出,而防守端则更为糟糕,导致他们比赛中往往没有太强的作战气势。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以平手开出。就目前而言,双方目前在实力方面差距并不大,毕竟两支球队无论是排名、实力还是攻防数据都是半斤八两的水平,在历史交锋中也是互有胜负,因此这场比赛双方恐怕会打得难分难解,看好双方大比分。

推荐: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