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新球季正式打响,届时格兰纳达主场迎战毕尔包。格兰纳达过去2次主场面对毕尔包全部获胜,球员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格兰纳达今铺主场值得被看高一线。

格兰纳达上季作为西甲升班马,他们在赛季末获得联赛第七的好成绩,要知道此前球队在西甲一直都只能排在中下游。更令人惊喜的是,虽然他们在上届的西班牙盃在准决赛两回合以作客入球的劣势输给今仗对手毕尔包,未能杀入决赛,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上届西班牙盃决赛被迫推迟,他们获得了参加欧霸盃的资格,这也是他们队史首次进入欧战。格兰纳达上季在联赛主场表现不俗,19场比赛取得10胜3和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中上游水准,而且他们上季联赛在主场面对毕尔包取得4球的大胜,当时苏达度和安东尼奥两位射手都有入球进账,球队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奥上季联赛能够入球的比赛,格兰纳达取得5胜1和1负的战绩,此子可谓是球队的关键先生。格兰纳达此番再度面对毕尔包,球队有望取得联赛开门红。阵容方面,后卫科基尔因伤缺阵。

毕尔包上季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他们在联赛是以第十一名收官,而且积分相比以往还少了不少,不过值得庆贺的是球队在西班牙盃上杀入了决赛。其实毕尔包上季的入球能力并不是那麽出众,皆因蒙尼恩和伊拿基威廉斯一众射手状态下滑,而主帅G.加列坦奴在联赛中途用老将鲁尔加西亚改打中锋才让球队进攻有所起色,而鲁尔加西亚亦以15个联赛入球成为队内射手王,不过此举并不是长远之策,锋线上的球员需要及时找回状态。毕尔包在上季作客只取得了4场胜利,客场胜率刚超过两成,得分能力低下是他们未能取得更多分数的主要原因。而且他们近期在球友赛当中场场失球,防线存在不少的问题,毕尔包此行实在不宜过分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