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美职业 芝加哥火焰-新英格兰革命
     美职业07:30芝加哥火焰-新英格兰革命(福利2星)
     芝加哥火焰本赛季在美职联排名第12,球队6场联赛1胜2平3负,打进6球丢了9球积5分,其中主场只踢了一场,拿下3分,客场则是2平3负,5轮不胜,客场成绩十分惨淡,这也是符合美职联球队的正常水准的。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辛辛那提,近期1胜1平4负,状态十分糟糕,主场的芝加哥火焰则是3胜1平2负,主场成绩还是不错的。芝加哥火焰本赛季9场联赛球队已经被零封4次,进攻不稳导致战绩也是起伏不定。球队慢热也是球队的弱点之一,本赛季只有3场比赛能够先进球。芝加哥火焰本场如果能全取3分,球队就有机会挤进季后赛区,战意自然不低。
    新英格兰革命在美职联本赛季排名第11,球队6场联赛1胜3平2负,打进5球丢了7球积6分,其中主场3平1负积3分,客场2场比赛1胜1负同样拿下了3分,客场成绩反而比主场要好,是一个防守反击型球队。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0-2不敌纽约城,当主场需要新英格兰革命攻出去的时候,反而打不出来。客场近期则是2胜2平2负,客场成绩不太稳定。球队最近8场比赛中有6场上半场互交白卷,半场有球能力极弱。球队场均0.83球的攻击火力比较疲软,而且进球集中在3名球员身上,容易被针对。
      数据分析:分析两队近期的比赛成绩来看,两队的进攻力都略显不足,进球少,失球多,当遇到实力相当的球队时,往往又会踢出令人惊喜的进球数,加上两队踢法都不同,看好这场比赛出小比分!

推荐:进球数少于2.5/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