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7 法乙 罗德兹 VS 卡昂 2020-09-13 01: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3轮

       比赛场地:保利农体育场

       罗德兹近况:

       作为本赛季法乙联赛中球员变动最小的俱乐部之一,罗德兹在主教练劳伦特·佩雷拉德的率领下取得不错的成绩。球队先是在首轮比赛中1比0战胜格勒诺布尔,在第2轮比赛中,上赛季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的罗德兹又与升班马波城FC战成1比1平局。前2轮联赛中,罗德兹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新赛季取得不错的开头。上赛季罗德兹联赛主场表现中规中矩,14个联赛主场罗德兹取得6胜3平5负的成绩,主场成绩位列第12名。

       卡昂近况:

       对于卡昂来说,作为上赛季法乙联赛的降班马,整个赛季的表现是非常让人失望的。由于赛季提前结束,卡昂最终仅以8胜10平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的位置。本赛季球队在主教练帕斯卡尔·杜帕尔兹的率领下重整旗鼓,从赛季前两轮卡昂的表现来看,卡昂调整的似乎还挺不错,目前以进球数的劣势暂列联赛第6的位置。球队先是客场0比0与克莱蒙战成平局,随后主场面对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雅克肖,凭借前锋雅辛·巴莫的进球1比0击退对手。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新赛季前2轮都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两队目前仅因进球数的差距,分列联赛第4和第6位。由于两队之前没有在同一联赛竞技加上上赛季法乙联赛提前结束,两队此前仅有1次交手。坐镇主场的罗德兹主场2比1战胜卡昂,在那场比赛中罗德兹后卫皮埃尔·巴迪大放异彩,上演梅开二度,是罗德兹取胜的最大功臣。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相遇,相信比赛场面一定会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