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在上赛季属于意甲联赛的中游球队,他们主场失分较多导致排名一直不前,在新赛季球队针对中场作出了较大的调整,在首轮以1-0战胜都灵取得开门红。

上轮意甲3-4不敌强敌国际米兰,球队在87分钟和第89分钟连丢两球痛失好局。中场卡斯特罗维利连续2轮意甲进球,而头号球星基耶萨则连续2场送出助攻。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属于下游球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防守表现差是球队的软肋,总失球数高达65球,是意甲失球数第6多球队,在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并无任何调整。

球队开局不敌尤文图斯,上轮意甲更是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贝内文托3球逆转,丢人现眼。桑普多利亚上轮意甲首发了前国际米兰边锋坎德雷瓦,他在首秀中助攻中卫考利打入球队第2个进球。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佛罗伦萨连斩桑普,稍微占据心理优势,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斩获胜仗兼且零失球。游戏玩法为佛罗伦萨作出-0.75让步,有足够的支持力度,目前轻微上调是合理波动,佛罗伦萨有望斩获三分。

参考方向:佛罗伦萨-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