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冰岛 VS 罗马尼亚
时间:2020-10-09 02:45

冰岛这个国家别看人口不多,但他们在足球发展这方面却相当迅速,球队更是在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逼平阿根廷,这场比赛也让大众记住了冰岛这个神奇的国度。从本届的大名单来看,冰岛阵中有四名球员来自英格兰,包括了伯恩利主力中场古德蒙德松以及埃弗顿冰岛大狙西古德松,此外大名单只有3人来自国内联赛,此次出征可谓精英尽出。

由于罗马尼亚近几年国内经济衰退,因此在足坛赛场上,我们愈来愈少见到来自罗马尼亚的球星,目前球队最大牌的球员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后卫基里凯什,以及AC米兰的塔塔鲁萨努。本届名单他们也有不少球员效力于海外联赛,在上月的欧国联赛事中,他们面对北爱尔兰和奥地利前后收获一平一胜,表现也较为不俗。

本场机构开出平手,两队在国际排名上十分接近,实力方面不分伯仲。虽然冰岛在上月的欧国联表现不佳,但他们的对手为比利时和英格兰,实力都在自己之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主场作战的冰岛要比客场更加强势,最近一次主场面对英格兰虽然落败,但场面上他们几乎不落下风,所以目前平手盘的冰岛绝对值得信赖,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冰岛(平手)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