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清晨,巴甲有一场比赛进行,届时状态势不可挡的法林明高将坐镇主场迎战戈亚斯。两支球队目前的处境差距明显,主队已经斩获各项赛事四连胜,可谓气势如虹,尤其是考虑到法林明高过去2次主场面对戈亚斯都取得大胜,可见法林明高今仗有望冲击五连胜。

巴甲卫冕冠军法林明高今季表现依旧拥有较高的竞技水准,在14轮联赛之后,球队拥有8胜3和3负的战绩,处于积分榜的第一集团。尤其是来到最近,法林明高的攻击线表现呈现多点开花,P.古希美、般奴亨历基等多位攻击手都有所斩获,在过去3轮联赛攻入了8球,法林明高也取得连续3场胜利。与此同时,法林明高在南美自由盃赛场依然表现强势,在斩获了两连胜之后,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从多个角度看,法林明高的状态令大家放心。加上法林明高在主场表现一向稳定,今季6场主场获得3胜2和1负,期间只有5个失球,防守端值得信赖。法林明高今仗主场有望冲击各项赛事五连胜。阵容方面,中场迪阿拉斯卡达因国家队徵召而无法登场。

戈亚斯的整体表现就要比法林明高逊色不少,在12场联赛过后,他们的战绩只有2胜3和7负,高达25个失球是他们超过五成负率的主要原因。来到最近,戈亚斯更是苦吞三连败,期间均场失球超过3球,在遇上明尼路、山度士这种实力强劲的对手时,戈亚斯显得办法不多,只能任人鱼肉。再者,戈亚斯今季作客还未尝胜绩,无法守住自己的城门是戈亚斯比赛的主旋律,结合法林明高过去2次主场面对戈亚斯至少可以净胜3球,戈亚斯此番出征只能祈求输少当赢。阵容方面,前锋卡奥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