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不仅仅是转会市场开放的日子,还是那些合同只剩下半年的球员可以自由与其它俱乐部谈判的日子。而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队内有10多名球员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西班牙人队内有4名租借来的球员,他们留下的可能性都不大。考契亚买断价300万欧元,但因伤几乎没上场。卡耶里买断价2300万欧元,西班牙人不可能出这个价格买断他。如果赫罗纳升级,贝尔纳多将重返赫罗纳、费雷亚本赛季几乎没进球,买断价470万欧元,西班牙人也不准备买下。

迭戈·洛佩斯、纳尔多、格拉纳达、伊图拉斯佩、哈维·洛佩斯、迪达克、皮亚蒂这些球员年龄不小,工资不低,赛季结束后他们中的多位可能离开球队。

唯一能快速解决的是坎普萨诺的去留,这位球员今年才22岁,俱乐部希望能与他续约。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2022年1月到期,西班牙媒体透露,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买的是“双程票”,他需要在2021年1月份重返上海上港,不过他的合同中有一个效力期可以延长一年的条款,这与球队的情况以及俱乐部主席陈雁升的计划相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