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 皇马VS马德里竞技

皇马自从10月中旬输给马洛卡以后,在此后的比赛中可谓乘风破浪,顺利前行,没输过一场比赛。齐达内执教期间,8次捧得西超杯,这是第9次跻身西超杯决赛,可谓西超杯冠军专业户。在半决赛中,马竞3-2逆袭巴萨,进入决赛,然而从人员的伤停的状况来看,马竞似乎已经放弃了西超杯的冠军争夺,摆出来了442的防守阵型,只希望皇马少进几个球,给马德里竞技一个面子。本场比赛看好主队独赢。

赛果预测:皇马独赢(主胜)

比分预测:2-1

意甲 罗马VS尤文

罗马上轮主场爆冷,不敌对手都灵,目前暂列联赛第六,罗马本赛季的球员变化较多,年轻人逐步进入球队,队伍在逐步的成熟和发展阶段,这就使得罗马本赛季的成绩表现不稳定,出现了起伏。今天的这场比赛,主队在心理层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两队交锋过程中,尤文仅取得2平3负的成绩,尤文今天能否打破这个魔咒,我们拭目以待。反观尤文,本赛季在C罗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不错的战绩,且发挥较为稳定,目前意甲联赛排名第一,虽说成绩不错,但是尤文防守端不如它的进攻端让人放心,今天的防守端只要不出问题,胜利是很有希望的,今天个人看好客队独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