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穆里尼奥在去年11份接替波切蒂诺以来,热刺的状态有所好转,但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在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停赛之前,热刺接连在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目前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8,与排名第4的切尔西相差7分。

哈里·凯恩、穆萨·西索科以及孙兴慜这样的关键球员的受伤,限制了穆里尼奥的选择,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并导致了球队的低迷不振。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对目前的阵容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因为BBC体育指出,这位葡萄牙战术家强调下赛季需要一个更加平衡的阵容。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正密切关注着拉齐奥的门将斯特拉科沙以及中场米林科维奇,并计划在今年夏天收购这两名天才球员。25岁的斯特拉科沙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非常可靠和稳定的门将,并确立了自己在拉齐奥第一门将的位置,所以穆里尼奥将他看作是将在今年12月年满34岁的洛里的长期替代者。

至于米林科维奇,这位25岁的塞尔维亚国脚本赛季迄今位置已经打了31场比赛,为拉齐奥贡献了5粒进球和7次助攻,他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并暗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场大的转会是不可避免的。考虑到他的身体素质、敏捷性、防守能力以及进攻威胁性,他可以说是热刺的理想人选,不过,除了热刺之外,多家顶级球队已经向他表达出了兴趣。时间将告诉我们,穆里尼奥能否如愿以偿的在今年夏天完成这两笔振奋人心的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