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AC米兰后,尤文图斯再迎一个不好消息,球队或将迎来重大转折。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尤文图斯这个保守的观念不改变好不了,我现在就点一个例子鲁加尼和德利赫特实际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德里赫特是不是因为之前一直手球有一段时间打不上了,是这个德米拉尔一直首发,大家想一下,如果德米拉尔没受伤的话,德里赫特是不是废了,现在知道德里赫特强了当年的鲁加尼一样也是有能力的就是不给机会。鲁加尼买来做轮换的,他这个展现出的实力根本进入不了帕总的视野。

他比赛踢的是少,但是连租借去其他球队寻求首发机会都不愿意,还指望啥呢?不知道下赛季会不会收回罗梅罗替代她。其实鲁加尼属于稳健型的中后卫,他意识比较好,所以说他不会像双德那样太出彩,但是这个中后卫绝对也是有前途的,刚来的那几场踢得实际上也是不错的,该上抢也有上抢,当年他绝对有实力,挤掉36岁的巴尔扎利的,就是尤文太保守不敢用。笔者认为觉得鲁加尼缺少了后卫最基本的东西,范戴克绰号球退,但是退的时候进攻球员有失误可以第一时间破坏,而鲁加尼能一直退到球门线上最后进攻球员抡一脚,进不进随缘,说来没被过,但是也没多少防守效果。博努奇来了也快十年了,他从来尤文就是站在后面去挡射门破坏传球的那个,鲁加尼来尤文时是赛季无牌后卫,现在看这名头可不算是夸奖了,他来尤文后的防守一直都是一退到底。其实也不好说保守,尤文后卫的理念可能不太一样,追求防守稳定的球队不太会动防线,除非孔蒂练博努奇那样实在没人了。

其实换我是教练我也不敢上,后卫不像其他位置,讲意识和经验的,而且吃体系,追分关键时刻肯定宁愿抱着主力,夺冠第一,年轻人培养放后面吧。球队中前场需要冲击力需要活力所以新人容易冒头教练也敢用,像德里赫特马尔蒂尼这种年少成名的后防球员真不多。教练,毕竟要为自己的生计考虑,他不会为俱乐部的未来考虑,因为说不定哪一天他就下课了,所以非常现实。德里赫特17岁就成名了阿贾克斯队长,他起点就不是别人能比的,20岁比博努奇都强。我是觉得鲁加尼他的这种性格本身就软,也不是那种天生的大场面球员,踢中卫不太适合,再加上生活上也比较随意。来了尤文有那么多好的后卫可以学,自己也不上心,躲球的问题一直都有,在大俱乐部成长不起来,也是一种必然。

不敌AC米兰后,尤文图斯再迎一个不好消息,球队或将迎来重大转折。感觉鲁加尼特别安逸,进了你文以后也没看到他对于主力位置的渴望和努力,他需要一个严厉的而且对他还有期待的教练才有可能打出来,他需要那种提着鞭子天天踹他的教练。德里赫特身体好太多了,更勇猛一些,鲁加尼还是有点差距,再加上比赛打的太少了,成长也慢。其实鲁加尼防守到位率很高,对抗也不弱,意甲的中锋都能抗住,然而他从来不做动作,这点让人懵逼啊。鲁加尼的问题是处理球基本功不好,尤文图斯这种整天回传给后卫出球的打法对他来说压力大了,单兵防守技术还是可以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