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6轮,尤文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而凭借C罗和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2:0战胜对手,提前两轮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达成了意甲9连霸!而C罗也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2个冠军!

本赛季尤文夺冠其实并没有现在看着那么顺利,萨里手下的这支尤文并没有展现出阿莱格里、孔蒂手下的那种绝对统治力。你可以说现在意甲前几名实力都在增强,竞争力变大,但也可以说萨里并没有拿到尤文最合理的说明书。

本赛季的C罗一如既往的优秀,尤文36轮丢了38球,是近50年以来丢球最多的意甲冠军,而如此高丢球率能夺冠还真的要感谢C罗出色的进球效率。联赛32场31球,35岁的C罗依然保持着最出色的竞技状态。

但可惜的是在意甲射手榜的竞争中,因莫比莱再度领先了C罗。本轮C罗虽然破门,但因莫比莱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让C罗在射手榜的位置被拉开了三球差距!虽然C罗现在对个人荣誉看的并不是十分重要,但在荣誉面前谁还不想争取一下呢?联赛还有2轮,C罗还有理论上超越的可能…

最后还是恭喜C罗、尤文成为了意甲史无前例的绝对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