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媒晒出了在4年之前,骑士总决赛中战胜了勇士队之后慈世平对于自己心中历史前五的评比。如今四年的时间过去了,再一次回看这个评比,能够发现欧文成为了慈世平当时看走眼的球员。

在慈世平的评选中,他心中的历史前五球员分别是:第一大O,第二乔丹,第三科比,第四凯里-欧文,第五勒布朗。

这个评选黄总,前三的问题不大,毕竟每个人心中对于乔丹、大O以及科比的排名顺序不同,公认的能够进入到历史前五的球员。只是对于欧文能够入选甚至还要超过詹姆斯,如今看来确实有些荒诞。

在2016年的总决赛中,欧文命中了一记能够载入史册的三分球,这一球也令当时的欧文被极度看好。但是最终到如今,欧文的成长远远没有符合预期。现在来看欧文排在詹姆斯前面实在是难以理解。

欧文在当时名声大噪之后,最终甚至选择离开詹姆斯去到凯尔特人成为球队的领袖,只可惜没能成为这支青年军的领袖。在欧文复出之后球队的表现甚至不如两个赛季无欧文的表现,欧文最终只能加盟篮网。

在篮网队本赛季的表现也能够看到,欧文出战时球队的战绩甚至不如他缺阵时。另外,在作为领袖方面对于球队的领导也不够出色,公开谈论队友可以离开。这些都成为了欧文如今的困境,难以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袖。

对于欧文而言很难达到詹姆斯的巅峰了,想要在历史地位上超越詹姆斯也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