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云特 对 皇家苏斯达

 

军情 

利云特主帅柏高卢比斯对球队上仗在补时阶段被判12码,但仍力保不失抢回1分,深感高兴。守将般奴干沙利斯在上月底约满,但未能与球会就延长合约达成协议,随即宣布离队,今季将不会再为利云特上阵。

皇家苏斯达中场赞奴沙上场因脚伤提早退下火线,赛後证实需要长休,今季提早收咧。门将莫亚在重伤休战逾半年後终於复出,上场马上交出水准助球队得胜。这位西班牙门将仍未与球会续约,将会力争表现为前途而战。

利云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皇家苏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赞奴沙(中场)、伊拿拉文迪(中场)、卢卡辛加利(中场)、安达古华拉(中场)、巴伦尼特斯亚(前锋)

近况 

利云特刚战作客只能与弱旅华拉度列互交白卷,他们近3场只得1胜1和1负,表现反覆,今场虽有地利之助,亦难看好。皇家苏斯达终於摆脱低潮,上轮主场以2比1反胜爱斯宾奴,全取3分兼终止4连败走势。皇家苏斯达整体实力占优,难得反弹找回气势,今场乘胜追击,可以秤先。

对赛 

‧两军近5次交手,4次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
‧皇家苏斯达上次作客交手,胜3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