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荷兰 VS 意大利 (北京时间 02:45)

荷兰首战是顺利击败波兰,而且过程来看是相当给力,基本全场压制对手甚至仅仅让对手有两次射门的机会,丝毫看不出这是排名相近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可见过去几年在科曼的调教下球队已经重新展现强者风范了!可惜目前球队依然处在没有确定主帅的阶段,科曼受邀执掌巴塞罗那之后目前依然由代理主帅洛德维格斯率队,虽说有传闻滕卡特可能会是继任者但还未最终确定,因此毫无疑问对于球员而言心理还无法彻底放心。有德佩和维纳尔杜姆领衔进攻依然有保证,不过缺少德利赫特和德弗莱实际防守虽有范迪克坐镇依然是多少留有隐患的。

意大利首战如小林预测是被波黑逼平,虽说此前欧洲杯预选赛战绩辉煌,可是一方面是签位太好对手无法给自己太多阻力,另外也是得益于球员当时状态出色。如今意甲正处在假期阶段,同时中场人员并不齐整还是多少影响备战情况。不过今晚好的一点就是调整后若日尼奥能够回到首发这对中场而言绝对利好,另外就是与波黑一战报名乌龙未能让基耶利尼出战后今晚应该也会修正这样防守也会更加有保障,此外赛前曼奇尼已经确定因莫比莱会重新回到首发,实际竞争力要比三天前有更大的优势。最后必须要说几年与荷兰交手战绩不俗心理也有优势。

国际排名两队紧挨预示今晚较量会相当激烈,荷兰首战取胜过程相当给力势必会比遭遇平局的意大利要稍具看点支持!可不得不说主帅悬疑多少还是会影响球员心态,而对意大利而言经过一场平局能及时提醒曼奇尼,加之队伍相对团结斗志毫不逊色,今晚或能在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参考:意大利(+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