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迈亚密 对 阿特兰大联

阿特兰大联回勇客胜

 

军情

国际迈亚密有多名球员受伤未能候命。守将基斯甸马干租借加盟美国足球冠军联赛的劳德代尔堡,球队与中场路尔斯阿古度解约。

阿特兰大联星级前锋祖斯夫马天尼斯仍然缺阵。中坚费兰度美沙亦休战,尼高拉斯艾斯高巴今场停赛。干沙路马天尼斯将转投沙特球队艾纳斯。

国际迈亚密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治阿高斯达(膝)、丹素乌利斯(腿)、大卫洛曼(足踝)

阿特兰大联
停赛:尼高拉斯艾斯高巴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斯夫马天尼斯(膝)、费兰度美沙(腿)

重心推介︰客胜

国际迈亚密上场联赛主场0比0赛和今季另一支新球队的拿舒维尔,连续两场开出无入球的平局,计及再之前作客0比1败走拿舒维尔,球队近3场联赛不胜及零入球。刚仗国际迈亚密及拿舒维尔均有机会胜出,惟双方门将都将对方的射门化险为夷。球队再夺得1分,他们今季联赛暂获1胜2和6负积5分,仍然敬陪东岸末席。

阿特兰大联上场联赛作客1比1赛和奥兰多城,赞恩建功,该重要入球助球队在最後一分钟扳平,抢得宝贵1分。奥兰多城在完半场前凭宾治米高的入球先开记录,阿特兰大联於补时的最後时刻惊险追平。阿特兰大联联赛两连和,近3仗录得不胜的2和1负。球队联赛9战後积11分,位列东岸榜中游。
 
两军近期入球不多,同时亦失球不多,我相信阿特兰大联今次作客可险胜而回。
 
 对赛

双方历年联赛碰头1次,就是上周赛事,阿特兰大联主场和0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