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联 对 FC达拉斯

明尼苏达联主胜可「达」

 

军情

明尼苏达联多名球员或缺阵。此外,中场艾曼纽雷路素从小保加来投。

FC达拉斯今仗有一对中场普美卡尔及比高特或缺阵。

明尼苏达联
停赛: /
上阵成疑:伊基奥柏拉(伤患不详)、泰拿米拿(髋)奥斯禾度阿朗素、舒贺恩菲特(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

FC达拉斯
停赛:/
上阵成疑:普美卡尔(髋)、比高特(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明尼苏达联上场联赛主场4比0大胜皇家盐湖城,终止联赛3连败的颓势,刚战所有入球来自下半场,查斯加斯柏53分钟开纪录,罗宾卢特62及90分钟建功,以及查高尼希耶斯75分钟入球,门将圣佳亚首次联赛披甲便取得不失球。明尼苏达联联赛积分增至14分,成绩为4胜2和3负。
 
法兰高查拉为FC 达拉斯建功,助球队作客1比1赛和肯萨斯体育会,法兰高查拉9分钟先开纪录,主队肯萨斯体育会完半场前扳平。FC 达拉斯和波後,联赛不败增至4场的1胜3和,联赛7战共积10分,当中只有一场败仗。

明尼苏达联欲报却近期作客1比3不敌FC 达拉斯的一败之仇,他们乘上仗大胜4球的强势,今场主胜可以秤先。

对赛

8月底联赛,FC 达拉斯主场赢3比1,上季联赛,FC 达拉斯主场赢5比3,及明尼苏达联主场赢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