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 纽卡斯尔联-布莱顿
英超 9-20 21:00  [4]纽卡斯尔联 - 布莱顿[16]

纽卡斯尔联队整体实力在英超属于中下游位置,极有可能最后要沦为保级,首轮比赛中纽卡表现出色,最终客场2球击败了西汉姆联队,随后又在杯赛中击败了英冠球队布莱克本,取得两连胜,球队新赛季前面两轮比赛中,可以看得出球队还是比较重视防守的,防守反击踢得也比较多,此役,球队在人员上依旧有不少的伤病,集中在中后场的位置,对于球队的防守提高了要求。面对布莱顿队,纽卡队其实并没有优势,上个赛季两队均没有取胜,都是踢出了0:0的平局,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纽卡斯尔队则是仅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交战上处于劣势。

布莱顿队上个赛季一度为了保级而战,球队本身实力不强,本赛季恐怕要继续沦为保级球队,夏天球队也没有进行太多的人员调整,在以往布莱顿队踢得也不算太保守,上一轮比赛在上半场还是踢得可以的,但是进入到下半场球队的劣势就凸显了出来,最终也是被切尔西队连续取得进球,周中球队进行了一场杯赛的比赛,球队以4:0的比分击败了朴茨茅斯队,状态实话还不错,今天这场比赛双方均没有作出让步,开出了平手指数,双方都没有绝对的把我击败对手,所以有平局的可能。进球数今天也是开得非常小,之前两次两队都是踢得比较谨慎。所以今天继续不看好大球!


推介:全场进球数不超过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