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现代 对 尚州尚武

蔚山现代决心胜尚武

 

韩职第24轮赛事,周五率先上演争标组大战,由蔚山现代主场斗尚州尚武。蔚山现代上场在补时阶段失球,作客被FC大邱逼和2:2,之前的榜首优势已荡然无存,被全北汽车追至同分,争标面临极大压力。蔚山现代上场几乎「夫添」上阵,中场尹比加林、後防贝菲斯及前锋祖利亚尼加奥均正选披甲,球队亦一度领先2:1,只是在最後关头失手而痛失胜仗。

蔚山现代锋力仍然可靠,巴西射手祖利亚尼加奥在禁区内把握力一流,上场入波是他今季韩职第25球,平均每场攻入多过1球,只是球队防线表现仍有待改善。事实上,蔚山现代要兼顾韩足盃下,兵源开始出现紧张,成为上场失分的原因之一。

作客的尚武目前处於无欲无求的状态,虽然仍有机会争入三甲,但球队近期球员轮换幅度颇大,值得注意。我非常欣赏的尚州尚武前锋吴世宪,上场已经复出担任正选,可惜未有入球。尚州尚武比赛入球一直偏低,上仗就在只有3成多控球率下,以0:1不敌全北汽车。

蔚山现代要打破全北汽车的垄断,主场出击的赛事必定要全取3分,尚州尚武虽然不容易应付,但球队现时欠缺鲜明目标。简单概括,蔚山现代今场赢波决心远胜尚州尚武,我相信蔚山现代可以赢出。

蔚山现代今季2战尚州尚武成绩
100%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