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苏超同时展开4场争夺,其中喜百年将坐镇主场迎战咸美顿。咸美顿头8轮仅积7分,场均入不足1球,表现令人不敢恭维,此番走访往绩占据绝对上风的喜百年,咸美顿显然凶多吉少。

喜百年今季开季表现相当理想,他们以一波三连胜开启联赛征程,在前7轮斩获5胜1和1负的战绩名列前茅。虽然喜百年近2轮分别与苏超两大龙头些路迪和格拉斯哥流浪交锋,最终只有1和1负的战绩,但平心而论面对这两支苏超老牌豪门没有全败已经算是有所交代。喜百年联赛至今场均能够攻入1.44球,是除了上述两队之外苏超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尼斯伯特和马田保尼都具备较强的入球能力,是役面对到目前为止苏超防守最差的咸美顿,喜百年重返胜轨指日可待。

另一边厢,上季勉强护级成功的咸美顿在新球季表现依然未见起色,他们与喜百年相反,以三连败开局,目前头8轮战罢只有7分在手,排名倒数之列。造成这样的不利局面,后防线演出不力实在责无旁贷,咸美顿至今场均失1.63球「冠绝」苏超,头8轮当中也只有1场不失球,如此表现实在令人信心全无。更为不利的是,咸美顿最近6次对阵喜百年都难求一胜,而且场均被对方攻入2.5球之多,如此看来,咸美顿此行只能俯首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