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光州 对 FC大邱

光州断臂大邱反客为主

 

韩职争标组赛事,FC光州周六主场对FC大邱。主队FC光州上场对浦项制铁,虽曾一度领先3:2,不过尾段球员被罚两张不必要的红牌,其中光州主力菲腊比迪苏沙争球之际起踭击中对手,被指涉报复性行为,被球证直接赶出场,间接导致球队被反胜5:3。然而FC光州整场发挥其实不错,罕见地采用3-4-1-2阵式,前线同时派出菲腊比迪苏沙、韦利安巴保沙和乌连拿3位外援,他们前线的合作颇具侵略性,加上年轻球员安原上出任右翼衞表现称职,更攻入一球,这亦是光州得以轰入3球的原因。整体而言,现时光州的战绩对这支去年还在韩乙的球队来说,已是相当有交代。

作客的FC大邱,上场主场对蔚山现代继续凭施仙夏费兰度、丹恩奴域等球员的理想发挥激和对手。大邱全场围攻蔚山,不论射门次数及控球率都较为占优,施仙夏亦攻入先拔头筹一球,惟及後被连追两球,仅凭尾段入波战和2:2,然而我认为和波属合理赛果,尤其蔚山是役发挥并非特别出色,而大邱亦保持其进攻效率。

FC光州近7场联赛主场仅获3和4负,加上有王牌射手菲腊比迪苏沙停赛,预料光州今场将难有作为,因此可简单选择FC大邱客胜。

FC光州近7场主场联赛
100%未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