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 
在周中的日联杯半决赛中,川崎前锋与FC东京展开了厮杀,虽然川崎前锋正常比赛的控球率高达7成,但始终未能给对手的大门造成足够的威胁,反而是被FC东京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川崎前锋以0-2落败。球队各项赛事9连胜的记录也就此作古,对士气打击不小。 

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本赛季的发挥一塌糊涂,19轮联赛战罢,只拿到2场胜利,是联赛胜率最低的球队。上轮走访近况不佳的札幌冈萨多,仙台维加泰在上半场0-1落后,但下半场开场仅12分钟就连进3球完成了反超,但球队未能守住领先优势,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握手言和,各项赛事遭遇11轮不胜。 

数据分析 
川崎前锋在往绩方面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近10次交锋取得7胜2平1负,过去15次坐阵主场仅有一败,胜率高达7成。川崎前锋上轮落败,9连胜被终结。而仙台维加泰依然是一胜难求。初始游戏数据做出川崎前锋让步1.75,后市更是升至-2,信心十足。仙台维加泰后防不堪一击,本场难逃一场大败。 

竞彩(-2):胜
进球数:3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