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邓伯什与赫尔蒙德防守有隐患
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02:00
比赛球队: 邓伯什 VS 赫尔蒙德

      全新一周,数据大鳄继续为球迷朋友们解盘拆局,分享出更多的精彩赛事。周一,大鳄在这里也将会分享一场荷乙的赛事,邓伯什主场迎战赫尔蒙德。双方本次对碰,大鳄将会从何入手?请看以下双方球队数据和大鳄的专业推荐。
【邓伯什数据】
      邓伯什,从开季的表现上看,呈现主强客弱的走势。上一轮联赛,邓伯什甚至在客场以1-6大败给特尔斯达,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目前,5轮赛事过后,邓伯什取得2胜0平3负。其中,开季至今的两场赛事,保持全胜。不过,值得留意的是,邓伯什后防存在一定的隐患,5轮联赛,一共有13个失球。
【赫尔蒙德数据】
      上周中的联赛中,赫尔蒙德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坎布尔以5-1逆转,球队士气同样备受打击。同时,这使得球队遭遇连续5轮联赛不胜,甚至输足其中的4场,表现非常低迷。另外,开季至今,赫尔蒙德仅能在首轮比赛中,在弱旅奥斯身上取得胜利。除此之外,赫尔蒙德还要面对进攻力不足的情况,进球效率较低。
【数据对比,更有方向】
      双方此番对碰,大鳄将会从进球数方向入手分析。从双方近10次的交锋往绩来看,大球的打出率只有20%。其中,近4次交手,数据方均开出3的进球中位数,都未能够打出。而本场比赛,数据方却开出3.25中低水的大球指数,参考两队近期攻防两端的表现,显然已经给予充分的支持力度。为此,双方有望在本场比赛能够打出大比分的赛果。


推荐:进球数 至少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