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
福利推介场次:日职联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
比赛时间:2020-10-10 17:00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在10月7日的日联杯决赛中主场0:2不敌FC东京,杯赛决赛竟然把达米昂放冷板凳,让小林优替换首发,从侧面可以看出川崎前锋所有心思都在联赛上,一心为了备战联赛,保证夺冠的坚实基础。开赛至今川崎前锋21赛18胜2平1负,积56分稳坐头把交椅,而其进62球丢19球的数据更是摧枯拉朽,没有任何对手能在川崎前锋身上形成优势,川崎前锋主场无敌,除了联赛首轮0:0战平鸟栖砂岩,复赛之后的9哥主场保持全胜,其中更是7场胜出指数,8场大球。
       川崎前锋得分点众多,已经又16人取得破门记录,其中达米昂、小林优、三占薰、家长昭搏、斋藤学、旗手怜央均是一等一的得分好手。
       川崎前锋复赛后一个特点就是慢热,总是喜欢先让对手进球,然后疯狂反扑,对手能进球这导致指数让得多的川崎前锋未必能穿。最近10场,川崎前锋也只胜出了5场指数。

【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终于结束了6连败,依靠外援格德斯下半场梅开二度客场3比3逼平札幌冈萨多,球队信心有了一定的回升。仙台维加泰客场成绩要比主场好,本赛季唯一的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取得。仙台维加泰客场真可谓喜欢大开大合,能进球更能丢球,10个客场仅被FC东京零封,其余比赛至少能打进一球。
       仙台维加泰近期球路走势堪忧,10场比赛3平7负连续不胜,其中仅有两场胜出指数。其客场防守也稀烂,本赛季10个客场仅零封了湘南海洋,最近9个客场全部丢球,正个赛季19场狂丢38球。

【综合分析】
       联赛第一对阵联赛班长,可谓是烫手山芋的比赛,往往冷门从此而出,此番川崎前锋主场给出了非常大的让步指数,再加上两队都是大开大合型球队,假如仙台维加泰能在客场取得一个进球或以上,那是否说明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进球大战?

推介:全场大3.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