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考虑到可能无法在今年夏天引进桑乔,曼联已经开始寻找桑乔的替代者,勒沃库森边锋贝利就很符合曼联的引援要求。

这将是很奇怪的几个星期,尽管没有踢任何竞技性的比赛,不过曼联看起来希望能保持阵容的良好状态。本周晚些时候,欧足联和英超的声明将塑造索尔斯克亚和曼联的短期未来,正如我们正在等待新冠疫情对欧战和英超的真正影响。

然而,这段停摆期并不是曼联夏季转会计划被推迟的借口,这次意外的停摆将会为下一阶段重建提供进一步的机会来仔细考虑引援目标。即使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没有机会现场考察球员,但曼联负责引援的部门也会有大量的报告和视频资料进行筛选。

桑乔一直被视为曼联的重点引援对象。这位英格兰国脚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多特对他昂贵的估价是合理的,而作为一名年轻的本土天才球员,桑乔很符合伍德沃德的各项要求。

然而,即使考虑到曼联巨大的吸引力,引进桑乔也不会那么简单。切尔西被认为是桑乔的有力竞争者,而皇马也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签下更多的球星。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对于曼联今年夏天的引援来说很关键,而本周二欧足联的声明可能会对有望产生的转会交易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对索尔斯克亚和他的球探来说,寻找桑乔的替代者变得非常重要,而勒沃库森边锋贝利也很符合曼联的引援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