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美国女演员、歌手,随着 《曼尼和罗》《迷失东京》《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的热映,斯嘉丽的美深入人心,玲珑有致的身材,加上金发碧眼,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美人鱼。

9、伊莎贝尔·阿佳妮

伊莎贝尔·阿佳妮有着纯净不沾一丝尘埃的天使面孔,纯净湛蓝的双眸、挺拔俏丽的鼻子、娇艳欲滴的红唇、乌黑飘逸的秀发,她有着超凡超俗的美,曾被喻为“法兰西第一美人”。在法国人心目中,阿佳妮已成青春永驻的“女神”,她先后拿过5个凯撒奖影后,1个戛纳影后,1个柏林影后和2个奥斯卡提名。

8、朱迪·嘉兰

朱迪·加兰,原名弗兰西丝·埃塞尔·古姆,美国女演员及歌唱家。在加兰45年的歌唱生涯中,以扮演音乐型戏剧角色和在音乐舞台上的表演而成为国际明星,她精致的容貌,超凡的气质,惊艳了无数人。

7、葛丽泰·嘉宝

葛丽泰·嘉宝,原名葛丽泰·洛维萨·格斯塔夫森,瑞典籍好莱坞影视演员。嘉宝有着过去和未来最美的眼和一个世纪才出现一次的美丽脸庞,像一个高贵艺术品,美丽集清秀、艳丽、高贵于一身,影迷们为她的光芒所照耀。

6、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有着一双清澈而忧郁的棕绿色迷人眼睛,极致清秀标志的面孔和修长性感的体态,拥有透到骨子里的美,20世纪90年代时成为欧洲人心驰神往的“法式玫瑰”,并被誉为法国男人“永远的挚爱”。

5、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拥有盛世美颜,动人的表演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万种,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格女神符号、传奇偶像和美国流行文化的代表,也是全世界男人眼中的梦中情人,更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十大巨星之一,丝毫不逊色于奥黛丽·赫本、费雯·丽等女星。

4、费雯·丽

费雯·丽在电影《乱世佳人》中饰演的郝思嘉获得第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英国女演员,她有着美貌才华和无与伦比的爆发力,自我毁灭式的沉溺于角色本身,名符其实用生命在演出。

3、玛琳·黛德丽

玛琳·黛德丽是好莱坞二三十年代唯一可以与葛丽泰·嘉宝分庭抗礼的女明星,虽没有得到过奥斯卡奖,但其芳名在美国家喻户晓。1999年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9位。2003年被德国电视二台推出的民意评选活动评为“最伟大的德国人”第50位。

2、格蕾丝·凯利

格蕾丝·凯利被称为“好莱坞绝世美人”,倾世王妃闻名于世的理由很多,绝世的美貌、奥斯卡影后、王子公主的婚姻、悲剧的命运,她留给世人的只有永恒高贵的王妃形象,正如电影《摩纳哥王妃》台词说的那样,“她的人生之所以被描绘为童话,是因为它确实是童话。”

1、奥黛丽·赫本

1953年出品的黑白电影《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在影片第一次出演女主角,那瞬间乍现的纯真与率直,俏皮与雅致的安妮公主,得到完美的诠释,她的美也惊艳了一个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