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CBA复赛正在青岛火热进行,CBA公司也不平静。联赛通过官方发布公告:2020年7月18日晚,CBA公司收到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去CBA公司CE0职位”的辞呈。按照消息越短、问题越大的规律,王大为辞职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背后的隐情也被网友深扒了。得知真相后我心里有个大大的疑问:难道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在CBA复赛之前,联赛就丑闻频频。先是八一队后卫郭浩文和队友石颜博被爆私生活混乱,醉生梦死,夜夜笙歌,不管去哪打客场,都能找到女朋友。紧接着,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球员曾繁日也被爆各种约各种聊,有图有真相,当事人无力反驳。紧接着,就连好好先生广东球员徐杰都被爆脚踩两只船。

这一次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职,据悉也是因为这么点破事儿。根据网友爆料,在CBA复赛期间,隔离赛区给王大为创造了便利的条件,他与CBA总裁特别助理勾搭在一起,并被对方老公捉奸在床,直接发生了冲突,此事儿已成为青岛坊间茶余饭后的谈资。

隔离赛区不是独立王国,更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传闻真实可靠,那么王大为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从NBA中国高级副总裁被挖到CBA公司,这位在CBA联赛任职了十几年的老员工,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直到2019年5月扛起CBA公司CEO的大旗,是姚明身边最得意的助手。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王大为的工作能力不可置否。可在联赛上下“全力以赴”的大环境下,自己硬着头皮往枪口上撞,就连姚明也没招保他了。一旦传闻属实,王大为的篮球职业生涯就到此结束了。球迷朋友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吧。